阿嬤去度假三天,A-KI回來投靠我們,但是一整晚很不爽,吵不停,到處找大狗麻煩,沒辦法只好把小刺蝟借給牠解悶,沒想到就發生慘案了!

a-ki: 嗨,你好可愛,我們當好朋友吧! 親親....偷偷..親親....

a-ki:你乖乖喔....

a-kil:這傢伙品質不錯耶,我咬咬就知道,毛好軟,內餡q彈,縫線又緊密....絕對不是中國製的.....太好了!!

 

結果.....

小刺蝟經過一個晚上被a-ki蹂躪之後-----

 

小刺蝟:A-KI,你把我的腳啃爛了.....

 

主人:可惡!這可是我典藏多年的金耳釦絕版品了!!!這隻比你a-ki年紀大上好幾倍耶, 當年昂貴的金耳釦當然不會是中國製的.....你竟然給我咬爛牠的腳?!

a-ki: 嗚....你是誰啊? 我不認識你耶....

(一臉失憶症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