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件非常感動的事...

上 學期(3-4月)來永樂國小視聽教室上課,把杯子給遺忘在講台上,走出學校以後,想起來,懶得再回去找(雖然有點想念它,但想說忘了就算了),昨天,學 校輔導老師打電話確認上課時間時,我本來想問老師說我半年前遺留一個杯子還在嗎?但想想事隔那麼久,應該早被清理掉了(況且,每次學校聯絡老師都不同,我 也搞不清楚要找誰問),就又算了。

沒想到,今天進到視聽教室,在講台上赫然發現我闊別半年的杯子!!!

而且半年多來沒有移動過,一直站在那兒等我......

而且半年多來沒有移動過,一直站在那兒等我......

 

今天離開時,我一再檢查確認友沒有遺忘東西,老師笑說:沒關係,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把你找回來。

原來,這杯子像流浪狗一樣再等主人回來接它.....

幽靜而古老的學校,是AKI阿媽的母校,真喜歡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