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還沒有說的話...卻沒時間說了」和「話都說完了...接下來呢?...」差別很大 對吧

 

 

FB真是作弄人..突然看到這則 好久遠想不起來曾經寫過這段話...一直再想,那時候是在顧哪隻老狗啊??

好不容異想到2010年12月

那是小黑吧

小黑那時一直拖著...拖著....腫瘤...

腫瘤長在口腔上呃,沒有辦法進食,連水都沒有辦法吞嚥

我每天都跟牠說話

但是牠很痛苦

我卻遲遲下不了決定讓牠走...

從寫這段話的這一天後,又煎熬了度過了一個禮拜(跨了年的1月4日) 小黑走了

走的很痛苦

我開始非常悔恨自己沒有為牠做決定

因為小黑的苦難,讓後來的溫蒂,˙阿忠、哇子可以免於經歷這樣的折磨。

於是...我想到那個---一粒麥子

小黑,就是那粒麥子。

小黑總是很沉默,低調到連我翻遍以前的畫也只有畫到背影而已,

 

 

不過我也在雜記塗鴉本發現,小黑離開後的某一天,我想到:夢到小黑在我家樓下,很開心地對我笑....

深深地....向一直低調 無聲的小黑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