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人狗走在一起的背影。

以前,剛開始帶走進校園,帶的是小型狗妹妹,現在是更小隻的AKI

從2007年開始進校園至今,7年了,2007-09妹妹陪我們走過許多學校,之後妹妹生病退休,aki繼續接棒擔任助教犬。

這裡,是我們每年必來的萬大國小!!

今天老師問我:AKI幾歲了?? 我突然想到:天啊!!也8歲了,AKI從2009年第一次獨挑大局(以前都是跟著妹妹)來到萬大現在也6年了。

雖然不太願意承認,但是中就必須面對現實,即是---aki也真的步入初老階段了,是否開考慮「退休」呢?

 

一人一狗上學去,對我來說是件開心的事,不過我以前夢想中的狗好像比較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