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i:今天阿嬤去q比家度假,拜託收容我三天!

阿忠;可是我每天去阿嬤家你都兇我!

 

我說:哈哈!aki今晚慘了! 

 

   A-KI: 嗚.....被趕了,,,大家都窩下了,我要睡哪?

  趁阿忠起床喝水,快去睡牠的床!

 

   (結果,剛又被轟走啦,,,)

 

最後趁哇子睡熟,偷偷擠在牠旁邊好了。

 

(我說:aki你可能不知道喔,哇子半夜都會嚴重漏尿喔,,,)

 

但是等不到哇子漏尿,就被嚇跑了,因為哇子作夢一直踢,

所以A-KI只好又去投靠阿忠了。真沒骨氣! 

 

 

Aki: 主人總算加床。

 

我說:喔,不!你搞錯了,這是哇子防撞措施,因為哇子半夜尿床或便便會到處爬,所以你小心被壓喔,而且睡到一半搞不好還會淹水喔    ...哈! 

 

 

Aki: 等了好久,終於上到床上,安全了!可以安心睡了! 

 

Aki說,終於可以安心睡了!還是爸爸比較好!媽媽都整我,阿嬤回來我一定要告狀!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