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人,家裡有那種令人難以處理的大型紙箱嗎?那種往往需要打平、摺扁、綁好、扛下樓,還得等待資源回收車的時間,令人很困擾的紙箱,現在我們妖怪三犬組成立了「紙箱回收事務所」,幫你解決你的煩惱喔。

 

     你只需將紙箱送到妖怪三犬組的「工作室」來,由虎斑負責收件,我們必定樂意為你服務,阿桃會將又大又重又厚又佔空間的紙箱,迅速地將打趴在地上,然後使出我們的本領,將它「化整為零」。

 

     我們的收件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4點,一般中型紙箱,一天之內可以處理完畢,您只要帶著掃把、笨斗和垃圾帶來領回「殘骸」即可。若是大型紙箱,大約兩天至五天可以處理完畢。

     如果送來的小型的,請你務必記得:兩小時之內就要來收拾,不然就連殘骸也沒有得收,直接進入小狼的胃裡,隔天您就會在小狼的便便中才看得到殘骸喔。

 

 

      我們妖怪三犬組的收費合理,只要飼料中多加一碗肉湯,就會賣力為你服務。

不過,請記得,午休時間不收件喔!還有,我們不加班,不超時工作,請務必遵守規定。謝謝合作。

 

  

 

 

     我們的確是很懶的將打平的紙箱搬去回收,所以往往都累積很多在家裡,才想到要處理,有時候遇到雨天,索性把紙箱打平放在落地窗前,讓狗進出時可以當踏腳墊 把腳上的汙水稍微吸乾。漸漸地我發現紙箱迅速地一點一點逐漸在「消失中」,不久之後,紙箱已經變成支離破碎的小紙片。

    

     之後,我又發現,小狼從運輸籠出來時,還要趕快從地上叼一片紙箱碎片出去「咀嚼」,而虎斑會把碎紙片踩在腳下,或用肚子壓著,不准我們拿,阿桃破壞的程度更是驚人,三兩下就把一個立體的紙箱踏平、然後其他兩隻—小狼、虎斑就開始「瓜分」。

    

  牠們的分解遊戲其實還是有時間性的,早上尿完、便完,吃飽喝足,就開始分解遊戲,搞得樓上碰碰作響,但是我發現牠們中午會安靜一段很長的時間,   有時候我悄悄上樓去看,三隻都躺平在紙箱上,往往到了下午茶時間,虎斑會先發難,吵著要尿尿便便,出去解放以後,進到屋裡繼續「工作」,到了下班時間,回 到家,紙箱就面目全非了。

     

   起初我常常為了掃這些紙屑很懊惱,不過後來我漸漸地變得不太在意了,甚至覺得還滿有趣的,畢竟這妖怪三犬組比較特殊,不能下樓和大家一起攤在客廳睡覺和吵 架,牠們只好自己找樂子玩,因此有個給牠們發洩的東西還不錯,至少紙漿會溶解,比起以前小狼吞抹布安全。所以我也就隨便牠們啦!對於狗,我們向來不太要求 什麼的,只要牠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