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在萬大國小附幼詹老師熱情的邀約之下,a-ki來到萬大幼稚園。


a-ki:嗨,初次見面,大家好啊!



詹老師是超級愛狗的老師,對小朋友更有一套喔。


旁便這位抱a-ki的姊姊也是「詹....姊姊」耶....


據詹老師說,當天a-ki回去後,小朋友們對a-ki念念不忘,還說「a-ki是我們小朋友的偶像囉..下禮拜一定要再來喔...」


於是...12/16,a-ki再次來到萬大幼稚園


老師說:下面這些圖畫都是這一個禮拜以來,小朋友們畫的a-ki


真令我吃驚 又感動  超級可愛的。



 


所以,a-ki來拍張照吧!


a-ki:嗨!哈.....我是偶樣耶....真開心!



 


不過這一天,除了a-ki,還多了一隻偷米。


 


 


 


 


幼稚園老師帶著偷米一起和小朋友們講故事



 


 


 


對狗和對小孩超級有本事的詹老師出現了....


偷米,乖乖地上課喔



 


 


 


詹老師說:誰想來和偷米做朋友啊?要輕輕喔...



 


 


詹老師還設計了一個很棒的活動---小朋友們一一送A-KI自己繪的聖誕卡


每個人將卡片放在小椅子下,還一一對a-ki說:a-ki祝你聖誕快樂。


a-ki:天啊...我真的是偶像耶...


這些卡片真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喔


不但如此,詹老師每次都還幫a-ki預備禮物和點心,真的好窩心



 


a-ki:快來看偶像啊.....


(這傢伙好像有點得意忘形了....)



 


一旁的偷米有點眼紅了


偷米:啊啊...怎麼我的人氣沒有a-ki好...看我使出絕招 (其實是賤招啦..)



 


 


偷米馬上翻肚,在地上打滾示好


偷米:來啊 快來啊....我最友善啦...快來摸摸我


這招果真管用


小朋友馬上圍上去了....



偷米:這還差不多....呵呵



 


 


a-ki,也不甘示弱


a-ki說:抱抱吧!我很乖喔!


 


a-ki:對啊 我比偷米還要好玩吧!


a-ki:來來 下一個....


婷婷姊姊:唉..a-ki 你夠了沒..很累耶



下課啦....偷米說:快回家!我要便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