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嗨!........哇 好大的教室.....  我在等小朋友喔






A-KI: 今天,我又擔任助教犬,我可是搭公車轉捷運、又轉公車 才來到木柵國小耶!



a-ki:上課了嗎?  我有乖乖坐好喔。


 




這學期,到木柵國小很多次了,從五年級的到四年級、三年級....


10月份五年級請曉蘭老師和她的威威擔任助教犬,


11月份四年級請最資深的妹妹來上陣,


12月份的3年級,終於輪到A-KI上場囉!


來到木柵,最感動的就是學校老師和工作人員的熱情,每次總會幫我們預備一壺好喝的熱茶,而且每次都不一樣的茶喔,真的感覺很溫馨。


不過...茶不是給A-KI喝的 呵呵!


終於,大家最期待的時到了----與助教犬互動




王老師說:請小朋友要輕輕地喔,不要嚇到A-KI



導師們也都非常用心地在一旁幫助小朋友和A-KI互動


 





人來瘋 A-KI最喜歡大小朋友簇擁了....





來拍張相片吧!


A-KI:快來跟我合照吧!


 



a-ki:耶!我的笑容很專業喔!



下課了!任務完成!


下學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