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pupu緩緩地訴說著小乖與小狼的對話,當二狗高喊:「小狼凍蒜!」


Apple娘說:「小狼或許你不是我,但是我媽媽會一樣愛你的」……


我的眼淚竟然不自覺地湧出。


我說:你們都是小狼的天使吧!?是上帝透過天使在對我說話嗎?


 


 


以下是我轉貼小pupu的文章--------


原文載於http://tw.myblog.yahoo.com/carrot-0421/article?id=498&prev=668&next=207&l=f&fid=7


 


dudu狗跟我提過幾次小狼~因為她覺得小狼跟已經離開的小乖很像~


她很猶豫要不要~我沒鼓勵她~因為我知道他們家狗狗多~負擔不小~


但是~我的心理卻是希望~小狼能代替小乖~填充dudu心理空虛的那一個角落~


今天,dudu寄了一封信給我~說她寫信問了義工關於小狼的事~我知道,她仍舊一直惦念著~


惦念著小乖~也惦念著小狼~


於是,我回了一段小乖和小狼的對話給她...


小乖:『ㄠ-~~~小狼,我媽媽說你有點像我ㄋㄟ~


小狼:『恩~我可能不太像吧~上次我偷吃墨魚麵,你看我鬍子變黑了~


小乖:『可是我媽媽對你念念不忘耶~還一直問那個小pupu~


小狼:『你媽媽喔~可是我們沒見過面~她很喜歡我嗎?』


小乖:『我想是吧~因為她很思念我,而且一直掛念著你的事~


小狼:『我不知道~我已經習慣沒人愛了~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


小乖:『其實,我希望我媽媽能夠快樂~即使她已經漸漸忘記我的臉~我真的希望她快樂~不管她是不是因為你長得像我才喜歡你~


小狼:『小乖,如果我有機會去你家~我會幫你守護著她~你放心!』


小乖:『謝謝你,小狼~順便幫我跟她說~我會一直愛她~


 


小狼的故事在此:http://www.sawh.org.tw/xoops/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7687&st=0&#entry71415


 


我心理想著~小狼如果失去了這次的機會~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像dudu一樣關注著他~


或許~等他老到走不動,等他老到離開世間~他不過是個~曾經在犬舍待很長時間的小狼~


但是~如果dudu最終接納了他~等他像小乖一樣該下車的時候,他將會有一個如此愛他的主人懷念著他~


~~小乖被懷念著一樣~~~~~


 


不論~dudu最後作了怎樣的決定~~pupu和小乖都希望dudu快樂喔~~



 


 家有2狗說:真是的 每次都很想請dudu再領養 可是都不知道該進 還是該退


  pupu的回覆:對啊~知道她一直牽掛著~但是又知道他們家現在的狀況~所以囉~只能看是不是命運會安排一個契機~


Apple娘說說:


   小乖ㄠㄠ說  [小狼或許你不是我,但是我媽媽會一樣愛你的]


   小狼說  [我可以也有自己的家嗎? 我可不要你的啾啾球哦]


   小乖ㄠㄠ說 [我媽媽會買新的給你的, 但是你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哦]


   小狼說 [ 我會考慮考慮的 ]


  pupu的回覆:哈哈~真希望我們這些幕後的黑手~~~~~不是啦~是推手~~可以幫小狼和小乖的對話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