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冷,妹妹幾乎整天都在狂睡,可能是「公主級套房」有「暖氣設備」吧,所以她幾乎可以睡到完全無視於主人下班回來,有時不免令我擔心,牠會不會因為「暖氣」(其實是桌上型的小熱風機啦)太熱,又沒喝水,睡到脫水?


還好,妹妹最近健康狀況不錯,食慾很正常,而且有喝水喔……看到妹妹喝水我真是「莫名地興奮又感動啊!」(之前牠很少喝水),想要開口讚美牠,深怕驚嚇到牠,只能在一旁吃吃地笑著……,見牠喝完水還會搖著尾巴精神飽滿地來要餅乾,我就滿心歡喜了。唉,真是很呆的主人加上很偉大的「公主」啊!


 


但也因為這樣,這隻「祖媽級」的公主越來越有威嚴,對a-ki越來越不假辭色地管教起來,只要稍有令牠不爽的事,牠就會「ㄏ-----------」地把a-ki嚇走,有時候即使沒有惹到牠,只是晚上睡覺a-ki覺得被窩裡太熱,很悶,探出頭,不小心眼睛和妹妹目光四眼對上,妹妹就使出獅吼功「ㄏ-----------」地把a-ki塞進被窩裡……可憐的小傢伙啊。


    不過,沒辦法啊妹妹是元老級了,我規定在嘟嘟樂園裡,大家都要尊敬妹妹,所以誰也不敢造次挑戰妹妹的權威。當然,妹妹也因此越來越霸道了。


    於是我畫下了我抱妹妹和a-ki吃醋的模樣,感覺上,像是妹妹說:「媽媽就是疼我啊!你羨慕嗎?」a-ki:「嗚……等爸爸回來,我要跟爸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