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路程又展開了,永遠都是措手不及啊!




2012/12/20




再過幾天今年就結束了,我很想問老哇子:可以撐過這個年吧?可以 努力走過冬天嗎? 哇子加油!





哇子下午突然急喘..一邊喘到流口水 還會一邊脫便.尿失禁..趕緊抱下樓叫計程車送醫院..一路上還很痛苦地掙扎 到醫院醫生先給他打退燒針 送氧氣 總算穩定下來..醫生說可能是因為疼痛引起的,目前狀況穩定在醫院觀察中。





晚上有再去看牠 拍兩張x 因為骨刺疼痛 打了止痛 好很多 總算安靜下來 今晚先住院 明天帶回家照顧。








2012/12/21





等一下要去看哇子 不知道她昨晚好嗎?沒有人抱牠睡覺 不知道有沒有因為痛喘到睡不著呢?昨天房間好冷清只有阿忠和小黃一隻睡一邊....





 




原本今天要帶哇子出院 但是狀況還是很糟......上午去醫院看她時有比昨天緩和,下 午約好計程車準備帶牠回家,卻沒想到又突然大發作...急喘不停 ,痛到流口水..一直左右撞籠子,痛到想叫又叫不出聲音...眼 見這樣的景況,我都不知道是不是[時候到了]? 我問醫生:當止痛藥已經沒有作用時,會痛到死嗎?.那真是可怕!我寧可哇子好好地沉睡,也不要痛到死吧!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真的時間不多了.....

哇子很小就來我們家,因為當時太小沒有母狗帶往往夜裡哭嚎,只好 抱著睡到天亮,而現在老了又因為骨刺痛到喘...又要握抱著睡. ...雖然抱著哇子一夜很累,但是真的希望還有機會出院可以讓我 再抱牠睡覺!






晚上再去看哇子,正在睡覺,可以睡得著表示捱過痛了,我知道好長 一段時間了,也將近一年了吧 這段時間 哇子一直在學習和疼痛共處 實在令人心疼。

希望今晚乖乖睡,明天再去看牠!如果穩定下來,希望禮拜天可以 回家過聖誕!


 


不過我真的很清楚 若可以到聖誕節 也是最後一次了 ...哇子算是我從小養到大的 我家很多都是成犬才來 但哇子很小就來了 ,所以他在我心中一直好像還很小也不隻怎麼突然變老了? 這種感覺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