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好久沒去教會了 這半年來接二連三YOYO 溫蒂住院直到過世,每天都往返醫院兩趟,尤其周日更是無法抽身, 兩隻陸續離去後,又因為9月開始執行一個專案計畫,往往利用禮拜 天的時間去醫院患和夥伴在外面討論事情、辦活動..12月計畫執 行完畢,卻又因為哇子住院,又開始了一天兩趟往返醫院的日子,忙 著忙著竟然聖誕節到了都沒感覺,原本打算至少禮拜天去教會參加聖 誕讚美禮拜,但哇子還不能出院,也狀況也一直沒穩定,於是..我 還是決定..明天不去禮拜了!


 





聖誕節 只要我還活著 只要台灣還是民主自由的國家,還有機會可以過,但對我和哇子來說 或許這是最後一個聖誕節了!

 





 




疼痛過去後是無止盡的疲累吧?哇子今天沒有再喘了,但卻是一直昏 睡,也不知道直這樣的況是好還是壞,今天驗血,大致正常,所以 除了骨刺疼痛以外,就是老狗的虛弱吧!醫生說老狗了,目前的狀況 看不出會往好的方向走,還是往壞的方向走,只能再觀察一兩天了。

晚上再過去時,我給牠帶了之前為溫蒂住院買的水墊,和她的「床單 」希望牠在醫院可睡得比較安穩舒適。

今天哇子只喝水,沒啥食慾,吃得很少


 


 





2012/12/23




 




一整個上午 我們就這樣相伴坐著....感受著哇子均勻的呼吸聲 感覺心安多了!牠是不是也因為靠在握身邊而安心地睡覺呢?




這張熟睡的老臉 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痛到累了?所以一直睡?還是已經習慣疼痛所以不在意了?記憶中哇子是我們家「第一批(或說是第一代)」狗中最小的,沒想到轉眼間經變成老老狗了?




晚上哇子的眼神有比上午好一些 看到我們要離開,有些慌張..希望牠今晚睡得好!




 




哇子是在退化中嗎? 今天不喘了 但是吃東西卻好像不太會吃??在醫院裡早晚還是要打針 天氣這麼冷,暫時不能出院。一天兩趟來回醫院的日子又展開了 上回是酷暑,這次是酷寒...我的這一年都在這種日子中度過。




  




哇子只有一側勉強可以撐起來但是也無法撐太久 需要人扶著...臉上的白毛越來越多了,這兩天又因為不吃,明顯瘦很多 變得很虛弱,看來聖誕節是無法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