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原本出太陽帶牠出來曬曬太陽 本想帶她出院回家 沒想到突然又大發作 疼痛到醫直撞籠子一臉驚慌 流口水..喘不停 看了好難過





陳醫師幫哇子找到一個舒服的水墊 把病房換到樓上可以就近觀察 不過到下午4點時打過針已經可以比較好睡了





 





2012/12/25





聖誕節 陽光燦爛 要出門看哇子了 不知道她今天好嗎?   





 哇子今天沒有發作 就是昏昏沉沉地睡 陽光好時我抱他到外面曬太陽,牠趴著喝水 喝喝 睡睡....我一邊看書,她一邊喝水,就是不吃東西...我們這 樣靜靜地相伴一個多小時,直到又睡著,才把她抱回病房(籠子裡)...然後我出去走走順便吃個下午餐(搞不清楚是哪一餐了?)再回到醫院牠還是半睡半醒,不過沒發作就很慶幸了。

醫師說已經給哇子下很重的類固存,現在只能痛的時候打鎮靜劑讓牠 睡,醒了沒發作就好...基本上是很不樂觀,所以若是可以這樣睡 睡地離開未嘗不是件好事...總比痛到最後藥打針走舒服多。



聽完這番話,我心中湧起一聲音,說;若我睡著了..請不要叫醒我!

是哇子在對我說話嗎?

突然覺得:有些時候心中的苦不是別人可以分擔的,有時候得要自己 一個人去承受。

這個聖誕節 平安夜 我都沒去教會,沒有踏進禮拜堂半步....原本昨天好想好想做在 禮拜堂安靜流淚,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因為太多人的「好意與 關心」會造成我莫名的困擾...很難有人可以想像我們家的生活是 怎樣的生活模式?所以 還是自己承受吧!

明天我依舊會去看哇子...不論還有多少天 ..我會緊緊抓住剩下的每一個時刻。





 


聖誕節的午後 溫暖的陽光 我與哇子靜靜地相伴,牠喝水...休息...喝水...我在一旁看書陪牠做了一個多小時,之後哇子又開始進入昏睡狀態。

哇子撐過聖誕節了,真的不簡單。

我的聖誕節就在這樣的日子中度過了...也度過了我的生日





PS


我已經很久不過生日了 因為每年都在過聖誕節 對生日沒啥感覺 所以也不會在FB上顯示生日...應該說我對生日向來很低調吧! 今年真的是特別哀傷,但也很感謝哇子願意撐過聖誕節至少昨天我們可以這樣默默相伴...這樣就夠了 剩下的時間(已經不是剩下的日子 我想是以時間 小時 為單位了) 就是進入安寧照護階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