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小狼的信件不斷地密集往返著,每次收件總是帶著期待又惶恐的心......


每次讀完信後,又是淚水盈眶。


不知為何,小狼讓我如此地想去見牠一面?




11/15


dudu狗】Sent:  November 15, 2006  09:36


Subject: Re: 詢問有關 小狼


你好!


  昨晚我便很想打電話給你們,卻一直很掙扎。


在部落格上許多朋友支持我再收養一隻像小乖的狗。甚至有朋友還把小乖與小狼寫成了一段對話po在她的部落格上。


我似乎覺得你們是上帝為小狼預備的天使,透過你們在對我說話.....我會慎重考慮的。


  另外,我們沒有車,如何到達?……又如果真能帶小狼走,該如何帶回?也許現在想這有些太早,但是這也是我的難題之一。


Dudu


 



Sent:, November 15, 2006 12:23 PM


Subject: Re: 詢問有關 小狼


Dear  dudu


  小狼在犬舍已經超過五年了,說真的,我們對於牠能不能送出,並不抱著很大的期望。也請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對於狗狗,已經做很多了,你家的貓狗,也還需要你的關心和注意。


   也許你來看了小狼之後會發現牠跟小乖的不同很多很多(當然,小狼不是小乖!)小狼也許沒有經過我們一般說的"社會化"過程牠會叫,牠很固執,牠有時候會兇其牠的狗狗...但是牠很有義氣!


   有一次我們因為要餵牠吃藥(牠今年治療了艾莉西跟心絲蟲)把牠帶到我們市區的辦公室,臨時安置在小小的地下室籠子裡結果才一個晚上,牠不知道怎麼辦到,竟然掙脫籠子,爬過廚房小小的窗子,到後院找到其牠狗狗硬是要跟其牠的犬舍狗狗在一起。
  
牠為什麼會這樣做,至今仍然是謎。 愛上一隻狗就是這樣,不管牠的大事小事,都覺得很有趣,說起來都興味盎然!


   小狼有很多我們不了解的地方,畢竟義工跟牠相處,也只有兩週一次,一次也不過幾個小時。每個義工看到的小狼都不一樣。有的義工說小狼很兇,會咬人,會咬狗。有的義工說小狼很ㄍㄧㄥ,不會表達情緒。有的義工說小狼很認人,一但愛上你,一年只見一次都會記得!


   謝謝你給我們這個機會去重新認識小狼。小狼的資料裡,將不會只有牠的重大病歷。會多了一筆認養紀錄。


   我們每月兩次的洗狗活動,…………只要你時間可以,我們都可以調整義工的車子一同上山。如果你跟小狼相處的來,評估後也覺得可以給小狼一個嘗試的機會…………我們會設法安排車子送小狼,請你不用擔心。


~哪裡有幸福,就往哪裡去~我們跟你一樣,都希望小狼幸福期待你的到來


by 協會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