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有關小狼的信持續地進行著……而每封信的往返都教我淚流不斷,直到現在看著看著,還是會不自覺地留下眼淚。


(相片取自新竹動物保護協會網站,特此說明)


dudu


Sent:  November 14, 2006 3:43 PM


Subject: Re: 詢問有關 小狼


親愛的義工,你好!


我就是先前在網站上的簡介看到對小狼的描述,更加想要見見牠,其實我內心很掙扎,我家已經狗口眾多了,實在沒有太多能力再多養一隻。但是,小乖的離去,給我很大的震撼......


這幾個月以來,我一直再找小乖的影子,也許這樣不是很正確,但是許多朋友都很支持我去收養這樣的狗。


小乖和你所描述的小狼真的很像,之前我也不知道牠幾歲,在流浪時,牠的個性也很不穩定,不容易信任人,也不容易讓人靠近,但是來到我家後,牠卻成為我最愛的夥伴。


所以對這樣的狗很有興趣想要接近牠,我不知我是否還有能力多養一隻狗,但是我真的想見見牠。


附上我的部落格,你可以看看「小乖紀念冊」部分。


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chive?l=f&id=18


謝謝你的回信


 


【義工】


Sent:  November 14, 2006 5:51 PM


Subject: Re: 詢問有關 小狼


你好


  對不起,光是看你的網頁,就讓我淚眼盈眶,原諒我沒有辦法看完小乖的全部生活,我不停的想起我的寶貝牠們在我們心中的分量,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當失去牠們,我們心上的那一塊就變了顏色,只能剩下想念。


我最近不停的想到,在天堂若能遇到五條狗,我會遇到哪些孩子呢?


這問題也許得等牠們來跟我說。明天剛好是我小白的七旬,傳統上七旬之後牠就不會再回來了。牠會去過著,快樂無痛苦的日子。


   看到你家中這許多的狗狗,我由衷的佩服你的無私跟耐心愛一隻狗狗很簡單,愛一隻剛開始不愛你的狗狗,才是艱難的地方。而你給了小乖這樣的愛!!


我想你心中也知道,小乖獨一無二的地位,絕不是小狼可以取代的。


也許小狼這時候出現在你眼前,只是小乖透露的某些訊息。也許小乖只是想跟你說,牠過的很好,請你不要掛心!


(我自己也常跟我的狗說,如果妳們希望我帶哪隻狗回家,請用某些方式跟我說,我會努力!)


 不管怎樣,牠們給我們的安慰,不是一張照片,一段影片可以形容的...


小狼還是會在犬舍等待,如果你有時間跟機會願意跟我們去看看牠,給牠一點關心跟摸摸不管牠有沒有成為你孩子的機會我都替小狼謝謝你


 牠等了五年了,終於等到有人是為了牠專程上犬舍了


 by協會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