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的Luck在流浪    5)



2006/6/10

費太太打電話告訴我,她們要將Luck接回家時,我正忙著,沒辦法談太多,只說:好!回家就好!但是,一陣忙亂後,安靜下來時,我發現我的心情竟然陷入莫名的失落.....好想再看看牠啊!好想再抱牠!想到牠一個禮拜前在大雨中流浪的樣子,就令我鼻酸。


但是,既然回到主人身邊了,就不要打再打擾牠...........可是,我又好想為牠拍一張相片,當作紀念,紀念在我生命中與我相遇的狗ㄦ,掙扎了好久,還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費太太。


費太太很大方地答應了我的請求,還在電話中與我分享她的另一段狗故事,以及Luck走失這段時間,她所經歷的種種,像是:前一陣子,她去了一個平時很少去的地方,幾天後有人說在那兒見過Luck,而兩天前,她回到以前居住的老家附近,竟然離我昨天發現Luck的地方不遠,......費太太說,luck好像和她有種割捨不斷的情緣............聽著聽著,我竟然流下了眼淚。


真的!狗與主人的情感就是這樣微妙而密不可分。


期待與Luck再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