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家動物醫院


醫生娘:「A-ki,,要坐摩天輪嗎?專為a-ki設計的摩天輪喔..很好玩喔」


A-    ki::「真的嗎?真的只有我才可以坐嗎?嘻嘻真得意啊!」


醫生娘:「Bellacome….


A-    ki:「沒搞錯吧?是我要坐摩天輪,又不是她Bella做啥?」



醫生娘:「Bella ,take….


A-    ki:「醫生娘,你家的摩天輪也太恐怖了吧?」


 



Bella:「A…..aaaa…..ki…你是不是吃太肥了?好重耶」..


A-ki:「什麼!你這個呆Bella敢說我太肥?小心我咬你後腳跟喔


Bella:「咬我?你現在要咬我嗎?哈哈你是說現在?讓我好想張嘴大笑啊….你人小鬼大耶,..是不是想摔下去啊?」


A-    ki「啊那個….Bella小姐….拜託妳不要把嘴巴張太大,拿好一點..我可不想摔下去..


Bella:「喔好啊,可是你真好重耶..我快拿不動了,…減肥吧!



 



醫生娘:「A-ki,好玩嗎?下次再來玩喔!下次駕駛換成瘋狂Nana,,摩天輪可以升等變成雲霄飛車喔….


A-    ki「哇哇哇…….我下次不敢


 


感謝家家動物醫院提供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