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的Luck在流浪1)


2006/6/4       


 


禮拜天早上,牽著小狗「妹妹」出門去早餐店的路上,發現一隻大狗,趴在騎樓下。我上前看牠,發現是隻年紀很大的老狗,骨瘦如柴,兩眼又有嚴重的白內障。脖子上有項圈與狗牌,看起來像是像流浪了好久……我企圖伸手要看牠的狗牌,牠卻緊張地閃躲著………


到附近的7-11買了兩罐狗食罐頭給牠,當牠一聞到味道,便奮力撐起身子,踉踉蹌蹌靠近食物,大口地吃了起來,看來餓了好久,實在叫人心疼。


    就在牠撐起身時,我才發現,牠的前腳受了重傷,不知是發生了什麼意外。到底,牠是走失的?還是被惡意遺棄的呢?牠很膽小,不願意讓我靠近,因此,除了給他食物,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只有為牠禱告,請求上帝看顧牠吧!


 


    回到家,整天心裡就記掛著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