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會跳樓的偷米,怕極了夏日的午後雷陣雨,這個夏天,我決定要好好地觀察牠。和牠走過一個驚慌的夏日。於是,我說:親愛的阿狗,這個夏天,我將回來陪伴你們!


 


 


下班前同事告訴我,關於我要離職的事情,主管說「部落格上早就傳著……」我不太理解這是什麼意思,但是我想部落格是個匿名的地方,除非是非常熟悉的親朋好友,不然大家應該是彼此不知道對方是誰吧!


  「我確實曾在部落格裡寫下「真想逃走!」來洩憤,但是……沒想到部落格的威力如此厲害啊!多謝有熟識的人這樣留意我!」我笑笑地回答。


   的確!部落格既是個匿名的地方,若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但是相對的,既然敢PO上部落格就表示不怕人看,那麼就讓我來說一個有關辭職的小故事吧!


  上禮拜一瘋狂加班的晚上,我已經疲憊的無法繼續下去,於是,對主管表示我要離職。那小姐既平靜又很冷靜地問我:「你找到下一份工作了嗎?」我說:「沒有,暫時沒打算,純粹是太累了,想休息而已……」她仍有點疑惑,於是我說:「接下來的夏天,我想在家觀察我的狗……我家有隻會跳樓的瘋狗,每到夏日的午後雷陣雨,他的狂躁就會發作……」那小姐竟然天真無邪的望著我:「你為什麼不把牠丟掉?」 哇──靠──!(抱歉!我說粗話了,原諒我。)這種話竟然由一個神職人員的口中說出來?


   這事,絕對不是我捏造的,有明確的時間地點,但目前我不想說。不過,若有人要對號入座,請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