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做不完的工作,為什麼永遠都有寫不完、改不完、校不完的稿子..........真是氣得想罵粗話!


這是什麼世界啊!寫寫寫.....改改改.....要改幾百遍啊!


受傷病假扣薪卻要照常工作....


一堆屁話說得冠冕堂皇,我卻直想打呵欠!


夠了!不要再殘害我的良心!不要再耗損我的生命!更不要再欺騙我的靈魂............我想快快逃走!永遠不要再回頭看見這些妖魔鬼怪!


夥伴!當魚木花謝時,我想和你們說再見!


 


ps.


此篇無關貓狗,純屬我個人心情日記,此圖草稿是在某次辦公室會議時隨手塗鴉的,直到前一陣子腳傷在家才重新描繪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