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美:哇子也會兇我耶!好討厭!我狗緣真不好?有比阿桃差嗎?)

最近 黑美的舉動總是怪怪的,總是想離家出走,一直想要往外面鑽,任憑主人怎樣喊罵都沒用,但是在嘟嘟樂園是有「禁地」的,像是當「妖怪三口組」在自由行動的放封時間,絕對禁止黑美、小黃、哇子和阿忠上樓,不然當魔女阿桃遇到牠們(以前禁忌更多隻:溫娣、小黑、pickyyoy、妹妹等等都是阿桃的「獵物」)時會毫不留情地施暴,到時候就會釀成慘案,所以主人們總是很小心,深怕意外發生。但是黑美自己卻毫不在意,即使圍堵了路口也不是辦法,黑美最近連堵在通到的紙板都可以奮力用頭撐開,可見得牠想出去外面的意志很堅決。令人百思不解。而且很傷腦筋。


如果我們嚴厲管制牠往阿桃的地盤去,牠就開始朝陽台、浴室等其他「禁地」去,為了怕狗吵到鄰居,我們幾乎都把浴室和陽台的門關緊閉,但是黑美仍舊會努力扒門….真是令人感到很煩,想要打狗了!


 


(黑美:這兒 離大家比較遠......


   主人:黑美,你被排擠了?)


有時候晚上更是離譜,為了怕牠自己搞出什麼鬼名堂又亂叫,我們都會把牠帶到房間裡睡覺,可以最近往往到半夜黑美就會抓著門想出去???!!


 


我一直觀察好久,不知道黑美到底怎麼了?明明是一隻結紮很多年的母狗,怎會表現像隻「嗅到外面母狗正在發情的公狗」那樣堅決瘋狂沒腦地想出去?


起初,我們覺得是a-ki這幾天回來住(平時a-ki都住在阿嬤家),所以黑美覺得有環境改變?後來想想也不是….還是天氣的關係?但是明明下大雨還想出去?而且又追不到貓?(黑美很愛追貓,所以晚上都會衝進房間想找貓玩)


觀察了很久,似乎找出一點蛛絲馬跡….原因在小黃?!


 


(小黃:唉 關我屁事啊!打架打輸?是牠咬我耶...我臉上還有傷!)


最近小黃 、阿草、 黑白花、 黑美常常為了一點小事「起口角」,有時候甚是大打出「手」(應該是口吧?)其實「小事」就是大家都覬覦老狗哇子和阿中的「特別餐」,所以會為了搶食(偷)和搶「洗碗」而打起來,但每次一吵起來我們就立刻排解,也搞不清楚究竟是誰掀起的爭端?


觀察許久,我發現了黑美不想和小黃在同一個空間,所以牠們盡可能保持最遠最安全的距離!(應該是吧?!)是黑美打輸了嗎?還是小黃落敗?我也搞不懂,但是我發現牠們兩隻經常在不同的地方,或者在屋裡的「最遠的兩點」距離。


原來是吵架啊!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真是又好氣 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