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醫生打電話跟我說 大頭生病了,從醫生家帶回醫院住院治療中,情況很嚴重,因為後腳內側鼠蹊處長了腫瘤,開刀發現裡外都有,擔心大頭時間不多,打電話告訴我。
隔天我趕緊到醫院探望牠‧
還好,大頭有漸漸好轉,狀況比想像中的樂觀一點,這兩天也持續在進步中,禮拜天已經可以進食了。



大頭住院一週,頭已經可以抬起來,眼神也比較有神了。
A-KI去探望大頭...
A-KI說:ㄟ 大頭!拜託趕快好起來....再去出任務啦!你好幾年沒當助教犬了,最近都靠我到處奔波,你不知道啊..現在小屁孩越來越粗魯,有次差點把我摔到 嚇死我了!
拜託你 趕快好起來,你這大個子 他們不敢隨便抱抱...也拖不動....

大頭:我就知道 你那麼好心 專程來探病的....原來是有目的的!



A-KI:順便介紹一下  籠子裡是Q毛,本年度票選最佳人氣助教犬喔!不過 為何這時被關 在籠子裡?哈哈 因為用餐時間到了,醫生為了怕她又出去騙吃騙喝....呵呵



大頭,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