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假日的早上出門散步 找尋可愛的阿狗ㄚ貓....




這隻...我叫牠大黃....非常友善,每次我經過總會來討摸。總是充滿友善的笑臉,好可愛。



大黃的朋友(可能是同一家的),有點像我家小狼但是顏色更深,我叫牠黑嘴,牠也像我家小狼一樣悶騷,明明看見我很想像大黃一樣討摸,卻又窩窩窩地叫不停...其實是很會看家的好狗!



走著走著,轉進更小的巷弄裡 赫然發現有兩隻貓咪...
一看到這隻 就覺得牠充滿喜感。
牠的小主人說 牠叫阿肥(台語)
阿肥的臉真的好卡通喔!
小主人還解釋;牠黑白花色 很像穿西裝  所以打蝴蝶結。
哈 真幽默的一家人!
然後小主人接著說.... 這是小咪 ...阿肥和小咪牠們去度蜜月了...
我一看...果真還有一隻

這隻小咪 是漂亮的三花 眼睛很明顯兩邊眼角往上提....仔細看有點像繪本達洋貓呢!

一個早上遇見這些可愛的阿貓阿狗 可以開心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