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I我未曾謀面的好朋友喔..........


更是大頭與汪獎的好朋友,她曾畫過睡覺的汪獎,在汪獎遠去之後,還有做了雲端裡的汪獎送給我。


今天早上打信箱,看到ANDI個展,非常驚喜,


我很喜歡她的畫,很有特色,每隻狗的臉譜都都訴說著屬於牠的故事


ANDI不但是個藝術家,還是AT(台灣動物協會)的志工,對於動保更是不餘力。


所以,在此推薦給各位愛狗的朋友,一定要去看喔!保證不虛此行!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dii&book=4


 















進入公立收容所當志工,要面對現實殘酷的生命問題:生老病死,當時會將收容所的狗拍照放到網路增加曝光率,也許就會出現有緣人領養,並在電腦裡將照片們一一建檔,一個一個原本活生生的生命到最後只剩電腦中保存下來的影像檔案,於是開始思索以流浪狗為最初的發想,進而發展出這系列作品。




創作中的主角以雜種的流浪狗為主,關懷狗界的弱勢族群,牠們其實都很可愛,外表獨一無二,善良又天真,生命堅強,只是每個人觀念不同,導致牠們在某些人眼裡為不討喜的一個族群。畫面中的牠們大都是真實曾經存在過的生命,但因為種種原因先離開世間,拼湊記憶中的牠們招喚到畫面裡,畫面的經營以柔和舒服的筆調完成

+++++++++++++++++++++++++++++++++++++++++++++++++++

五月畢業展,歡迎有空來看

六月也有,內容一樣,
但會加志工的攝影作品,在板橋435。

兩個地點,大家可以挑比較近的去看展唷

展覽Q&A:

Q1:這是藝名嗎?(爆多人問..)
A:是本名.感謝我爸媽給我一個像藝名的名字

Q2:你人會在現場顧嗎?
A:不會。。但如果想找我,可以跟我約時間唷!
      5月14日以後皆可。認識我的打手機,不認識我的,可以用mail:ikutandi@gmail.com

Q3:在咖啡廳展覽,一定要消費才能看嗎?
餐廳回答:可以啊!我們展場與用餐空間是結合的
如果純粹只看展沒有要消費,建議您在下午兩點到六點這段時間前來
因為那段時間不是用餐尖峰時刻   服務人員較有時間為你們做引導(像地下室空間是展覽重點)
人不多,隨性看展也比較舒服。歡迎過來看展喔



還有問題的~~請提問。。歡迎大家去走走,
機會難得..錯過這次,下次不知何年何時何月


最感謝專業人士-父親大人
沒有他,很多事情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鞠躬...再鞠躬...三鞠躬


謝謝頭髮很毛的老弟沒去meeting而來幫忙,雖然幫忙時常在分神


謝謝coteacote 提供場地,祝他們生意興隆
(光復南路280巷50號一樓,02-27722826)



現在....只剩....口試

祝一切順利




當日人次: 19 累積人次: 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