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要移民?非得走的如此匆忙?讓我不禁想問這家人:你是要逃難嗎?


有錢移民加拿大,卻為了棄養前要付1500的結紮費面有難色?


我說:若是你們願意,那請留下當地的聯絡方式,我們託人把狗送過去,但你們要到機場接,可嗎?


那先生說:託人帶去要錢嗎?


我說:我想若真的有人願意幫忙,一定是義工,但是狗搭機貨運艙的費用你們要付....


那太太馬上說:不用了,送給有愛心的人吧!


我本來想開口罵人了,卻被醫生阻止了。


那對夫妻留下狗的資料,還有狗的家當---一條厚毯子、兩個狗碗、約一餐份量乾料....走了!


走前先生還特別叮嚀:牠有植晶片,是我的名字,若有人養一定要幫我換名字


(我真想說:去死啦!連棄養前還怕狗拖累你.....



這對夫妻不是醫院的客戶,是在臨出國前一天才打電話給流浪動物基金會說要送狗過去,流浪動物基金會請他們將狗帶到醫院做結紮,才輾轉將狗送來的..........


醫生說:看他們走得如此匆忙,或許有難言之隱吧!若是這樣狗跟著他們也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但是,我真的要問:是什麼原因你們要如此棄養?


辦移民也不是今天辦好馬上走人,難道你們不能早點為牠安排牠的生活嗎?


我想這種名種狗當年應該也是花錢買的吧?怎會這樣說棄養就棄養呢?


拜託大家,幫忙這隻黑色雪那瑞找主人吧!


雪納瑞 /公狗 /約三歲/黑色/已節紮



http://www.dog-jai.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67&forum=11


後記:這幾天,許多人詢問這隻雪納瑞,也有不少人來醫院看牠,令我相當驚訝,沒想到牠這樣熱門?(米克斯犬若有這樣熱門該多好啊!)


今天(1/30)下午雪納瑞已被一位小姐帶回家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