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A-KI的財產就是一個狗床、外加一台「暖氣」



阿嬤總愛說:A-KI很有錢喔,牠的財產除了狗碗 狗床 外還有小家電耶.....





A-KI: 燈 亮了...快! 呼.......


 



 


A-KI:換面...吹背.....


主人:ㄟㄟ...A-KI 你也太誇張了..還換面?烤肉啊?


A-KI:  哎喲...這幾天實在太冷了啦!.












  A-KI:冬天,每當熱風機啟動時,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不過每台熱風機的機型都不太一樣,阿嬤家這台,有個小夜燈,所以我知道只要燈亮 就會有暖暖的熱風....我趕緊靠過來。


       我主人家那台沒燈,我得貼得很近,確認有熱風....可是主人卻說,那台是新款,真是騙肖ㄟ...就因為可以定時...這樣就會限制我取暖的時間..可惡!


 


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8450&prev=9322&next=7940&l=f&fid=5




 


A-KI:不過  我阿舅家,也就是Q比家那一台也沒燈..而且是最老式的,當年主人給祖公汪獎和祖嬤ㄇㄟㄇㄟ公主用的那台...也沒燈,但是阿舅和舅媽很大方,都不會給我關的,......真好!





 


主人:ㄟㄟ...你要烤乾了.....該關機了


A-KI:你沒看到我正在整角度? 囉嗦!


 



A-KI: 真是太爽了......



阿嬤:好了 要關了...你的鈴鐺都發燙了


A-KI:什麼? 小氣鬼! 我要搬去Q比家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