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人:「來!加油,慢慢走……」


妹妹:「我也幫你加油,但你的技術好像很爛,拜託柺杖不要打到我啊!」


偷米:「喂!前面那位拿拐杖的,請你動作快一點,不要擋住樓梯,會塞車的!」


女主人:「塞車?明明就是塞狗……你們真是不會敬老尊賢啊!沒有一點同情心!白養你們了!」


黑嘴黃:「好好,你慢慢走‧不要瞪我,但是我尿急啊……能不能插隊?」


汪獎:「我先睡吧,男主人等一下安頓好那位拿拐杖的後,要記得下來抱我上去喔,我可是三條腿,也沒拐杖好拿的。」


 


    打石膏的日子,天天都得和拐杖為伍,在平地上還算好,上下樓梯真是辛苦萬分,每到晚上要睡覺時,我們家就會發生樓梯大塞車,我拄著柺杖辛苦地移動腳步,後面卻有著像馬路上被按喇叭般地催促聲,不同的是那不是「叭…叭」響,而是「汪汪!汪汪!」叫不停。有時想,乾脆先讓牠們上去算了,但是當我閃一邊時,牠們卻又不肯走了,深怕牠們一往上衝,我又轉身反悔不上樓,牠們就被我們「軟禁」在房間……也不知道該笑牠們過度聰明心機重,還是太笨了,不知道現在的我根本沒辦法以最快速度轉身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