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A-KI不在家已經第三天了.....


 



Q比: A-KI....你已經來三天了耶....


A-KI:是啊!怎樣?...你家很棒耶 吃好住好 又好玩.....



Q比:你都搶我的床睡...還要兇我....


A-KI:哪有? ..是你愛告狀...又愛哭....



Q比:我哪有.....


A-KI:管你的..我就是要住在這裡.....住到年假放完 這樣才像過年啊!



Q比:唉...........爽了你 苦了我


A-KI:誰叫阿嬤喜歡我 呵呵呵.....


 


A-KI從年初二就跟著阿嬤去Q比家住到今天初四了....每天都爽得很


牠說 要去當Q比家的小孩啦


不過我看Q比媽會很頭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