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大頭,我超乖。


我有短短的腿、壯壯的身體,最特別的是----我有大大的頭,


目前這在A T(Animals Taiwan) 的犬舍,


原本,我上週已經被領養了,


但是.......我被欺騙了!


男主人說我好可愛,但是女主人說:她只是一時心軟,同意給老公收養我,可是,她又後悔了....因為她不想多照顧一隻狗.........所以.......我只好跟短暫的、無緣的家人說再見。


繼續踏上我誠徵主人之路。


有誰要我嗎?


我超乖喔!不亂叫,而且超級友善又和群,喜歡和狗朋友玩耍喔。 





如果你願意領養我,


請在這裡,用私密回應或留言,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謝謝你啦!


祝你新年快樂啊!


對了對了,我是短毛狗,絕不亂掉毛(換毛季節除外),愛乾淨,


我是男生,大約一歲,有結紮!絕不會給你帶來後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