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在新竹,叫陽陽..........讓我想到我去接小狼時的新竹正是暖暖冬陽很舒服的!

這樣的天,能與陽陽相遇是件美好的事吧!?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陪伴你的生命夥伴,請來看陽陽吧!

 

 

2007/02/02 21:55


原本今天阿齊只是出門拍照
結果~遇到了一群狗狗,有位騎著腳踏車的爺爺告訴我
那是流浪狗,摸一摸就會乖了,可以帶回家

其中,我看見了小小的她---陽陽



在米克斯的世界~很難得有這樣小巧的孩子呢
她更不適合在流浪動物的世界生存

第一眼見到她,我就覺得他會有家
剛好今天看卡通-小姐與流氓2-裡面有隻美美的米克斯也好想有家
想著想著~問過爸爸以後~就把陽陽抱回家了

大概15度吧~雙手抱著陽陽走了好遠的路才回到家
但~那不是陽陽永遠的家
幫陽陽洗澡的時候~他好乖好乖~完全不會反抗
她一定是有人養過的~不然到房間怎麼會就跳上床呢


可愛的陽陽在找家


小小的陽陽需要家


你能給他一個家嗎?請速速與阿齊聯絡
E-mail:dddgtrh@yahoo.com.tw(註明認養陽陽)
請附上簡單的環境介紹
EX:家中人口、寵物、給狗狗的空間....等等
請保証帶陽陽去結紮~他有生過,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