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微笑的哈士奇說:有誰要領養我呢?


請帶我回家吧!我會乖乖喔!


這是格友檢到的,請大基幫忙哈士奇找家。


更多相片與詳情請見以下網址連結......


謝謝大家!







米芽的朋友在


97.1.19在桃園大溪老街撿到哈士奇


特徵


一歲大左右 很年輕


有皮膚病 可能是濕疹 有黑色項圈


項圈上面有橘色腳印圖案


很乖 會坐機車 聽的懂指示


沒晶片


米芽的朋友看他很可憐


然後狗狗就自己跳上摩托車


跟她們回台北五股工廠了,


可是米芽朋友的媽媽不願意收養他,


有說如果找不到人就要送去


流浪動物之家,


可是怕他去會被安樂


現在只能努力找認養人,


狗狗現在找主人或認養人唷!


不然狗狗等到過年就沒地方去了。


因為米芽的朋友家中


不允許他在留在那邊


只能找認養人了


有興趣的打手機給米芽 0961300775


或者打給0963036448 政義 先生(撿到狗的先生)


 


PS 有去獸醫院檢查 沒掃到晶片


怕是被人惡意遺棄


因為幫牠洗澡時發覺他瘦到(排骨)


都出來了


這麼乖的狗狗還有人不要


....米芽盡力幫忙,如果真沒人認養


米芽會想辦法幫他結紮


然後放生,我只能做到這樣地步


能力有限,請大家見諒


97.1.21米芽中午特地去拜三太子


請他幫我忙了,我真的很努力>__<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