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可以卸下虛偽的面具,脫離猴子日子作自己呢?
  我一直在找上帝給我的印證,突然才發現...我是不是忘記禱告?


 


¿猴子說 雖然馬戲團不好玩,但是眼前也只能這樣,因為阿貓阿狗還有熊...都出狀況了...只好...繼續往下走囉!

¿臭鼬說:管家一直叫我做「假稿」,啥是假稿啊?----就是「作假的稿子」..明明沒有東西,然後要塞一些先給國王看「我們有作喔」.......真的是「國王的新衣」啊!猴子說:你講的真經典!
臭鼬又說:「怎樣?那個老妖怪翻譯好了?」猴子說「拜託....老妖怪有點老翻瘨,項迷魂車一樣,一直繞同樣一段....走不出....我只好一句一句唸...請她翻....早知道我請朋友翻就好了...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以後管家會認為我的朋友們很好用,沒完沒了」
臭又說:「對...有一就有二...但是 現實生活中有1就沒有2
猴子說:「天啊!你講話真是有學問!好刺激喔!我要寫下來!」

¿稿子趕完了,但國王呢?還沒吃飽睡飽嗎?猴子和臭鼬等著國王來大風吹啊!都下午3點半了還不出現...今天馬戲團要加碼到幾點啊?救命!
臭鼬說:一定會改 會大改....儘管大家都校稿到三校了..一定會大翻轉 ..信不信?..妳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
猴子說:我的確不是地一天認識他,但也不想跟他熟啊!討厭ㄟ...爛人!

¿猴子:4點半了
臭鼬:不用看時間了 他不會有感覺得...我真覺得很奇怪,他沒自省過嗎?
猴子:你說他的字典有自省這兩字嗎?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會自省嗎?

¿840...臭鼬的耐心快要用完了

¿11點了嗎....加班中....每個月總要來一天這種日子...啥啊

¿臭鼬開始語無倫次了...國王還打電話進來說...相片不要放我裂嘴笑的那張喔..要放我微笑的.....臭鼬說...對啦對啦 沒露牙!

¿哎呀 真的11點了...搞不好又變成「明天」才回家了

¿猴子說...這次沒大改 但小改不斷
臭鼬說....拜託 無論大小都要時間啊

¿猴子問臭鼬 你「今天凌晨」幾點回家?
臭鼬說:「我回到家3點!你呢?」
猴子:「140...
臭鼬:「我看3(管家)4(秘書)好像習慣這樣耶...真奇怪!
猴子:「她們都縱容國王這樣改來改去.....然後把自己弄得累得半死,感覺好像很認真....其實很差勁...
臭鼬說:「你走了以後,國王又改..還很得意地問我這樣好不好?我沒講話,早就類到說不出話了,國王就問3(管家)這樣好嗎?3(管家)還說...『好優喔~~』..賽啦!」
猴子:「這裡印證一件事----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猴子跟好朋友說:「看..我今天的作品...工作上的作品...看過就扔了 不過是垃圾啦!只是給你看看...國王愛這種,我就寫....多好用啊!只是個寫手..沒有自己的思想...阿我來翻譯一下這封信..意思就是 很爛的產品,重新包裝,然後強迫中獎,要人家先享受後付款啦!懂吧!」....哈哈

¿管家對猴子說:「我喜歡你寫的這東西....好優喔!」(昨天那封噁心的強迫中獎募款信啦!)
猴子心想:「你喜歡就好....不過希望我不用再寫了!」但僅僅是希望啦!誰知道明天過後會是什麼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