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GI說:小貓,來交接吧!要乖乖喔!







MOGO:小貓,聽說你有正式的名字了?

 

小貓:是啊!我叫MONY,請多指教。

 

 

 

 

小貓5月都來到現在,一直沒有送養成功,當初因為太小要每天要用針筒餵食,所以沒有積極送養,之後,因為MOGI住院、慢性腎衰竭進入末期,剛結束小貓的人工餵食後,又緊接著MOGI的罐食和安寧照護,所以遲遲沒有積極送養小貓,但也一直很抗拒給小貓一個名字。其實名字早在這隻小貓還沒出現以前,我們就想好:因為四隻都是公貓,若是下次有機會養隻母貓要叫作MONY。但我們還是喊牠小貓、小貓…..因為我們總覺得取了名字,就是註定一切。似乎覺得已經太沉重了,不太想要面對這樣的現況。

 

 

 

 

   直到MOGI走後,少了隻每次打完針回到貓屋會有發出細細的「喵-----」像是有禮貌地向大家打招呼說:「我回來了。」覺得很寂寞。而小貓在不知不覺中,長大很多,甚至像是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一般,每天開心地到處亂衝,…..終於,我們開始開口叫牠 MONY了。事實上,我夢想中的MONY母貓是三花,沒想到出現的卻是灰虎斑?!不過,沒關係啦,就這樣吧!...

 

 

 


 

於是,我畫下一張MOGI與小貓交接的畫面:

 

MOGI說:小貓,觀察你一個多月,你長大很多,大家(眾貓包括我)也漸漸接受你了,所以我可以放心踏上新的旅程了,你要接續我在這裡乖乖和大家相處喔!

 

現在,伸出你的小手,我把美麗的紅項圈送給你,當初主人說,最漂亮的紅色白點點是給我的,現在交接給你!

 

從此之後,你也是MO字輩的嘟嘟家成員,你叫MONI,要乖乖喔!

 

MONY:好!!!!............我會乖…..

 

下禮拜,嘟嘟成員將開始施打一年一度的疫苗,小貓MONY也將打幼貓第一劑預防針,下個月就要作絕育手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