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晚上,一起出去走走吧.....


 



妹妹說:和主人「並肩」坐著...這是我最快樂的時間,因為主人專屬於我,大家都在家裡,只有我可以出來玩。


我說:唉,妹妹....你一路都不出來,坐在這裡好玩嗎?


走累了,我們在路邊坐下,不知道妹妹的高度看出去是什麼樣的世界呢?


 


 


真的走累了..好熱,來去個冰淇淋吧!


妹妹是「偷渡」進速食店的,要「低調」一點,不要探出頭來



 


 


但是......


終究還是忍不住.....


妹妹:「喂!你吃啥?.....」



 


 


阿得:「 你要嚐嚐嗎?....來一口吧?」



 


 


妹妹:「什麼口味啊?草莓?...還是...」




 


 


妹妹:「阿!這口味我不喜歡........不要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