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2

◆禮拜一猴子依舊到馬戲團,管家問:「上禮拜六你怎沒接我電話?我一直CALL...你不看來電顯示的啊?」

猴子說:「對啊 下班我就不看了,電話都丟在別人那兒....

管家說:「我CALL你是要你不用等國王了,我怕你那天還傻傻地等...

猴子說:「不會啦 7點一道準時走,我不等的!我很聰明的!」

管家說:「可以我記得你以前就傻傻的乖乖的等....還是我叫你回家不用等了 ..

猴子說:「那是以前啦...我現在都不等了...以後也不會等啦 我時間到就會走的!」
管家走出去....

臭鼬說:「見鬼...那快12點打給人家是啥?難不成有人笨到12點等開會?」

猴子說:「這裡真累 虛偽來虛偽去的.....

猴子說:現在頭好痛...明天搞不好不能來了....這樣禮拜二請病假是犯了大忌吧?如果真的是就算了吧!

◆猴子說:時間過得真慢....頭好痛快要撐不下去了....我一開始就想這裡一定是會讓我生病的地方...果然終於生病了

◆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馬戲團大公演,一堆老妖怪在自我覺良好 不斷地說說說....加上國王一次又一次的加強集訓,恐怖的集團罪惡的團體 像滾雪球一樣一直一直 不斷不斷地....擴展...擴展......版圖

猴子照舊畫圖...作筆記

臭鼬說: 管家一直偷瞄你筆記,但我一抬頭她就趕快把視線轉移,不過被我抓包很多次喔

猴子說:我給他看我的記錄,我會說...這就次我的筆記啊!這樣不可以嗎?

 

◆編制內 管制外....臭鼬說,可以這樣的話 真好!不過這只是夢想

到底要改多少次?重複的日子又來了....
前天改5遍的廣告稿,昨天又改了..國王說 因為我昨天沒看到這裡
!
????
臭鼬說????! 昨天他看假的?還是把我裝肖ㄟ
?
今天管家說...這個要做...空白的有底圖就好
!
但後來又說....裡面的印章要做

臭鼬說:你忘了嗎?這裡晃神的人很多耶

猴子:說得也是喔

還有更晃神的是...在國王面前開會,管家突然說:你現在可以畫畫了....

猴子:啥?我從沒畫畫喔 我是作紀錄耶

管家一臉大便....

還真晃神的一個馬戲團

猴子說:好像真的有小丑出現了..但是我要賭上我的前途嗎?
不過若是熊聽見了,他應該會說:馬戲團有前途可言嗎?
但是猴子覺得至少眼前有糖果啊!
家裡最需要的不就是糖果嗎?

◆是天使出現了嗎?猴子說...有個聲音一直叫我「去吧!去吧!答 應他吧..趕快離開馬戲團....」是嗎?天使的聲音嗎?
猴子一直在想:那在馬戲團這段時間...是為了去更好的地方作預 備嗎?上帝會給我印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