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8


   拜一症候群吧!猴子想到要進馬戲團就想哭,怎知一到馬戲團,真的想哭,應該是說欲哭無淚....管家說:昨天我把臭又找來改稿子...我要給你一點心理建設,本來裡拜六是沒有休的,若你們裡拜六不休,前天就不用加班到深夜。昨天我就臭鼬來,因為國王發現有地方要改?
猴子問:哪裡錯嗎?管家說 這你不要管...使妳們那晚走後國王又想到要改,所以改.....猴子說..這樣一直改下去沒完沒了耶
管家說:禮拜六上就你們裡拜五不用加班到深夜...妳們要有心理建設 原本隔周六要上班的,是國王體諒大家....啥啊?


 


 


   猴子把印好的東西拿來一看.....!只為了放劃撥單,把專家的專文給砍了一半?本來這樣用別人的文就很有問題了,又竄改?
而劃撥單之所以沒放,是因為當初國王說該放劃撥單那版整版要放徵信名單,自己說的,說要把劃撥單另外做...竟然把專家的專文給砍了?
這樣 有公理嗎?


 


   猴子說 新品種報到!果真不討喜!


 


   猴子與臭鼬說:
新品種小木偶終於出現啦.....一定會乖的
一定會待很久的


◆猴子跟臭鼬聊了很久很久...決定跟馬戲團說在再見吧!
因為實在有太多虛偽、太多欺騙、太多虛假與不公義,再下去我們人格都會被扭曲。
臭鼬說,實在受不了了 12版變16 16版變24 5個工作天 竟然還說這裡需要養兩個美編嗎?我又不是吃閒飯的,太沒尊嚴了。
明明禮拜六凌晨送印的,禮拜天還找我來改,我一趟路回家又千里迢迢被叫來,不是有錯,只因為國王想換版面.....管家說只換一版,但牠們想既然已經上架又抽下來,就每版多多少少改一點點意思意思吧.....
結果....每一版統統都改!還說本來是沒有周休的,想想若沒有週休 你們昨天也不用加班到深夜,禮拜六本來就要來的啊!

真是 賽….

猴子說:果真很ㄙㄞˋ耶

   管家或許真的找到小木偶了 新品種 不愧是新品種 對國王很崇拜,說來此就耳聞國王很有才華,一定要把國王的本事統統學起來,才可以走....猴子聽了只是安靜地笑笑
難道新品種小木偶不知道猴其實很好心第一直在預備跟他「交接」嗎--...
臭鼬說 牠會待很久 牠們氣味很合
猴子說 無論如何 我由衷祝福他!
反正以後與我無關了....

 

   猴子想:要怎樣開口呢?真苦惱耶

 

   國王 又龍心大悅 亂開支票 當著眾老妖怪的面說 下禮拜讀書會 猴子帶大家認識狗醫生??狗醫生香草只是猴子跟主人借來的,猴子又不懂狗醫生,又不專業,講啥啊?..好吧 下禮拜 高興就好
猴子心想:下禮拜....我早就不在了 哈哈

 

   沒搞錯吧....管家跟猴子說 新品種不好用........怎麼辦?猴子脫不了身了?

 

   乖乖小木偶其實是怪怪小木偶?...原來猴子和臭鼬還要承蒙馬戲團國王館家不嫌棄喔?但是猴子家當收拾了差不多了...即便不是這幾天,應該也不會到聖誕節吧!

 

   猴子說 殺了我吧 走了一株仙人掌,來了一個新品種,天天都在聽敬拜讚美...我會死啊!

 

   猴子說: 隔壁的新品種 求求你 不要再殺雞用牛刀了

   猴子說:新品種,該醒醒了,所謂午休不是整個下午喔....不對裡面都這樣嗎?

 

   臭鼬說:ㄟㄟ 你隔壁新品種一直邀稿耶...可以放到明年、後年....大大後年了
猴子說:我的天啊

 

   猴子說:馬戲團真刺激...突然下午又殺出一個魔女...一來就對臭鼬哇啦哇啦 要臭鼬做這做那...還說國王要我做的..
猴子說:真討厭耶!這個魔女

 

   管家實在很怕魔女出現,因為她說魔女很不好相處,會排擠人,到時候臭鼬和猴子都會嚇走.....所以一直擋...但魔女就是魔女...還是腳步快了一點 !
沒關係啦 猴子臭鼬都說 反正我們隨都會走 沒差

 

   猴子說:老魔女真吵啊...又大隻,又沒禮貌...管家快把她請出去吧!

 

   對面一個老魔女 不時會哇靠... 摔滑鼠,隔壁一個新品種,一直放著安魂曲...臭鼬說:我們被包圍了....

 

   臭鼬說:昨天新品種快中午才到,我問他..請假嗎?他說不是,只是晚一點來而已,我說l那就請假啊,兩個小時假吧?但是他卻硬說:不是啦,只是晚點到而已.....我的天!他真奇怪。然後啊,今天他比你早進來,就洋洋得意耶,一直說我比猴子姐早到耶....
猴子說:唉 真不知道要說啥...我昨天提醒他千萬不要遲到,我是在救牠啊!比我早到有啥開心?跟他自己比吧!

 

   猴子說:據說...新品種只到明天?..唉!無限惋惜啊!我也很無奈....雖然在,很傷腦筋,但是想到他興致勃勃天真地處邀稿,卻短短五天要面臨大失望,我也寄予無限同情啊!真的很難過...馬戲團怎會有這麼多無奈與無解呢?

 

   猴子:救命.....新品種沒出現....老魔女大嗓門旁若無人,又來一個老妖怪香水味讓我頭都暈了...

 

   猴子:新品種報到第二天 電腦桌面上就是斗大的結婚照...手機鈴響是驚人的詩歌....翻動智慧型手機畫面不時還會像打火機一樣的聲音 喀擦 喀擦....然後晚一兩個小時到,又準備很多ㄍㄟ ㄒ一..要出去採訪....但是猴子說...出去要問管家這裡是文編不是記者....沒想到新品種索性睡起大頭覺。
也不是新新人類啊..怎會這樣?

 

   猴子:魔女大嬸 可以閉嘴不要唱歌嗎?很難聽耶...快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