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15

貓頭鷹寫信給猴子說
DEAR
猴子:平安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楚新一期的主題,聽說不出原訂的產品了,那麼新的落版還有待討論囉?

2號國王來來去去一堆情緒 管家又忙得像陀螺 轉啊轉的我也不知道跟怎麼辦

猴子說:你不知 我當然也不知….問誰呢?

新品種跟猴子說 謝謝妳的照顧!猴子有點尷尬....老實說...猴子本來想讓位的..!無比的無奈啊!

 

 

該哭還是該笑?猴子繼續待下來了。

 

◆管家給猴子看「以前」的人是文件....A人和某B在辦公室吵爭執,言語不禮貌,被處分扣薪15+警告...
管家說:你看,以前這樣是不行的,.....態度不佳是不理想的....
猴子說:如果那個2號回來,惹到我..這種是我難保不會發生喔..呵呵呵

扣薪15天?臭鼬第一次這麼大聲......

臭鼬說...15天乾脆叫我不要來了?

 

◆猴子想:當然啦 被處分的應該是基層員工吧....所以到時候,2號也不會怎樣...導沒的應該是猴子和臭鼬...不過也沒關係啦..反正我們本來就是「以月為單位」臭鼬還說她以「日」為單位哩,更酷!

◆猴子說:今天馬戲團很安靜....管家不見蹤影,國王還沒出現,2號也還沒回來,
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嗎?

◆午後,一場大雷雨 窗外聲音大得驚人,馬戲團的辦公室裡卻異常安靜,走下樓,卻聽到咖啡廳裡的老妖怪五音不全地唱著:「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猴子真想說:「靠邀啦.....還不滾回去!....

◆猴子說 原來大家都下班了.....馬戲團果真時間比較長..............

◆猴子說:馬戲團我遲早待不久的...到底要不要現在換呢?又陷入天人交戰了...

◆猴子說:小丑出現了?但不是預期中的那個小丑....到底誰才是拯救猴子逃出馬戲團的小丑呢?真是...

◆猴子想問:以前的夥伴們..要歸隊嗎?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在馬戲團裡當猴子..但是糖果呢?這是現實問題吧!

◆臭鼬說:這裡很權威...猴子說 :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臭鼬說:剛剛管家打電話要我幫她拿眼鏡、倒水...然後說:好乖好乖..
猴子說:我早聽厭了 她的好乖好乖...她說 好乖...下一句話就是要你做事
每次她說好乖好乖,我心裡就出現 好煩好煩
臭鼬:哈哈

◆猴子說:高壓政策又一樁...管家說 猴子你好乖 以後開會不准畫畫.文編要有文編的氣質...你們以前都這樣嗎?
猴子說:對啊!
管家說:這裡的文化不一樣..
.....

◆猴子說..現在離開馬戲團以後會後悔嗎?

◆猴子說 我站在一個岔路上....今天是決定的日子

◆猴子說....真的要走啦!
心中有個聲音....夠了!
真的夠

◆もういいよ……

◆臭鼬說:猴子猴子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妳不是告訴我過 糖果不好找…妳不是說以月為單為嗎?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這裡本來就是一國兩制,我們本來就跟他們不同一國…
猴子笑著說;好好….衝著你這句話…我再想想..笑中有淚..
猴子與臭鼬的革命情感越來越深了

◆臭鼬把猴子的辭職信收起來了....她說 再撐一下吧!
猴子其實很感動!

◆‎645 臭鼬說:管家說你不能走喔 要等國王回來
猴子說:不管  7點一到我就走 我家貓在住院
臭鼬說:你真的敢?
猴子說:我今天辭職信都寫了 有啥不敢?沒關係 裡拜一若她不爽 剛好叫我走!
臭鼬說:那你多保重 說得也是 搞不好一等等到9
猴子說不稀奇 我真的等過到9 後來又說 今天沒事了 不用等
臭鼬說:真誇張

◆猴子:77點趕快到...我要下班啊 拜託 我要趕快溜 在國王和管家出現以前溜...

◆猴子:天啊....時間怎麼這麼慢.....

◆昨天 猴子豁出去了 不等國王 7點整準時打卡走人.....結果管家奪命連環call,到晚上12點還打.....真是沒水準 猴子於是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