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子問:猴子 這次改的多嗎? 猴子說...我無從說起耶....實在很累了。
這次份量很多,國王從6點看到8 改了一些部份...
都不是錯 只是想改

後來半夜1 臭鼬全按國王的意思改好了
突然.............政策急轉彎!













臭鼬跟猴子說:加班加到會有時差


....我回到家,天都快亮了. ​...



管家對猴子說:你很懂禮數喔
臭鼬說: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不懷好意?

管家又對猴子說:你老是袒護臭鼬....這樣我很難要求
這裡的人真奇怪....工作夥伴互相支持不好嗎?怎麼會說袒護呢?又不是掩蓋過錯..再說 管家是主管耶....有啥不好要求?因為自己不懂?












猴子就快要卸下猴子偽裝了!

告別馬戲團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其實猴子一直在掙扎很久了,很多天使的聲音出現過,但心中總還是


想要個確據,終於在今天猴子找到了「確據」,或者該說是被「憾動」了吧!

雖然不知道明天提出請辭管家和國王的反應如何,但還是決定終結馬戲團的日子了,戲,也看夠了...再下看下去,就是「爛戲拖棚」了,深信大家也看膩了...馬戲團走過一遭,對猴子未來的路或續是好的,懂得怎樣面對前面更多的險境。所以也值得感謝啦!總之. ​..猴子要漸漸...從馬戲團退場謝幕了!













猴子跟松鼠說


:我要作個馬戲團謝幕表了,首先要謝謝你.....
謝謝猴子的好朋友們...
這段時間以來
一直情義相挺的松鼠、鴨子和共患難相扶持的臭鼬
還有在猴子身邊加油打氣的犀牛、魚、大象......

還有來不及給你們名字的好友們統統謝謝大家!


接下來只剩一些些尾聲...猴子就會卸下面具。












猴子跟臭鼬說
..相信我 教會真的不是這樣,會的人真的不是這樣...也絕對不該事這樣的!不要因為這樣就對「教會的人」失望好嗎?請你一定要相信我











 


管家問猴子


....為什麼?猴子說 因為加班到凌晨 會死人.....
管家說....那再想辦法...下次...


猴子說  沒有下次了,我已經不相信國王了



管家說...那你隨時可以請假...
猴子說:
 不好吧 還是要有原則,不然你也不好做事


 


⋯⋯管家說 真的這麼堅定?
猴子說 因為我不想在看到兩位國王了
管家說.........













猴子說
:管家 你這樣軟禁動物是為虐待動物喔....快點放我走吧...國王出現以前我要消失!
我不想再看到牠們了!












管家注視著猴子問:「你做這決定,有禱告嗎?」



猴子也看著管家睜大眼睛,堅定地說:「有!」
管家又問:「真的?」
猴子堅定地說:「真的!」
管家還是很狐疑:「你確信?」
猴子說:「是的!難不成你現在和我和你一起禱告?別了吧!我可不是你那種一次的禱告就會聖靈充滿的,我是一次又一次....心裡有平安中得到確據的!」
管家:「.....

 












犀牛問猴子:真的要離開馬戲團?

猴子:是的!
犀牛:不再給國王一次機會?相信他會改進?不會再要你們加班到深夜。
猴子: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你相信他會改進?
犀牛說:我相信!
猴子嘆口氣說:唉 難怪你投馬的!總是在被騙還執迷不悟。


 


8/3終於。。。告別馬戲團,沒有感傷,也沒有開心,猴子收拾書包,走出馬戲團。明天開始,將投入另一個未知的戰場。


猴子唯一放心不下的是臭鼬,希望臭鼬一定要好好地勇敢地在馬戲團生存。


猴子也寫信跟貓頭鷹前輩辭行,而貓頭鷹也回信給猴子,說她一點都不訝異,正常人都待不久,只是時間的問題,變給予無限祝福。


猴子最後一天從馬戲團回家,決定用走的散步回家。
回首過去四個月,真相一場夢啊!


 





⋯⋯明天,將投入另一個未知 的戰場。
親愛的動物朋友們,魔法解除,大家都回復原貌吧!
注意到了嗎?在馬戲團裡外,無論你是何種動物,只要是動物都是猴子好朋友。
其他的都是?...植物、礦物..怪物....呢?呵呵呵
馬戲團 曲終人散


猴子跟臭鼬說感謝主 我是打從心中感謝主..不像他們都已經變成口頭禪….我書感謝主,你終究沒變成小木偶,即便是臭鼬也表示有自己的特質,這是最值得慶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