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 下午 3點50分   在醫院。


打完針的小乖 很累。醫生原本打算送牠到病房休息,但是我說:讓我陪牠一下吧!


我們坐在醫院的長椅上,午後陽光灑落在窗邊,我說:小乖,你很累嗎?要不要喝水?


醫生給我針筒讓我餵她喝水,但是小乖實在太喘了,呼吸很急促,..............無法喝水。


針筒送到嘴邊,我發現他的嘴已經打不開,心想:真是不妙!


霎那間,牠用力吐氣.......暈過去了!


我大喊醫生,所有醫生在看診的醫生統統趕到,努力急救、做心臟按摩、打針.............卻....喚不醒小乖。


我說:醒不來了是嗎?醫生無奈點頭。


我說:我知道!我了解!


那時 4點10分


小乖真的累了,心臟不好、尾椎舊傷常常劇痛、腫瘤開刀傷口很痛、胃腸經常不適............此刻再也不痛了!


在夕陽即將西下時,小乖走了!帶著我們的愛,安然離去。


我說:小乖!謝謝你,用你半生的時間來陪伴我們,用你全心的愛來愛我們!請你在彼處耐心等候我們!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