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狗的痛,才剛經歷過,我深深了解。寫完妹妹回家的過程,一早就發現阿寶的朋友來留言。


阿寶是個愛狗的女孩,為了狗經常被家人責罵,與家人發生衝突,....這樣的情形,讓我想到當年的我,也和她一樣。但阿寶比我更有勇氣,更有毅力。更執著...讓我深深敬佩這個小女孩!


所以,請大家拜託,一定要幫忙阿寶轉貼、或是多看牠一眼,將KIKI印在腦海中。


更有個不情之請,......想拜託土城在KIKI走失地點附近的朋友,幫忙順手列一張尋狗啟事,張貼在可以貼的地方。每人印一張,把握每一分鐘,每一天的尋找時刻,真的很重要!拜託大家!



請土城和板橋地區的狗友幫幫忙,幫忙協尋,阿寶真的很著急,真的很著急!!!!!


請大家幫忙轉貼!!!!!拜託大家!!!!!!!!!


走失時間:2008年3月7日


走失地點:土城市中央路一段120巷口 衝出去

狗狗特徵:白色混種母狗臉上有非常特殊的花紋


如有看到或是尋獲者,煩請至電:


阿寶        0916-123506


林小姐 0953-131959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