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禮拜四的早上,陽光溫暖而美好,上班的途中,我提前兩站下車,一路去撕這兩天我們所貼的尋狗啟示。電線桿、公園佈告欄、寵物店、美容院、早餐店、麵店……每到一個店家前撕就跟他們說:「妹妹找到了,謝謝你們,這張協尋我撕走了……」大家都跟我說:「恭喜啊!……以後要小心喔……」聽到這樣的賀喜,感覺好幸福…那種喜悅,比當年結婚時接受人家的「恭喜」還要快樂呢!


   


    進了醫院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上部落格一一向所有轉貼、引用的朋友致謝。我才發現:好多朋友幫忙轉貼,甚至還有朋友幫忙貼在其他網站協尋……讓我感動不已。光是打電話給附近獸醫院、寵物店和向格友致謝,就花掉一個上午的時間。甚至有未曾謀面的格友發簡訊給我,心中的感動,難以言喻啊!


     因為狗,讓我們在部落格中成為好朋友,因為對狗的愛與不捨,更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真的感謝大家!



    上午10點,新竹貨運送來2000張協尋啟事,我一邊簽收一邊笑著對送貨先生說:「謝謝你們這樣快速幫我趕急件,不過狗回來了,已經不用張貼了,拿來當計算紙囉!」那位先生也跟我說:「用不上是最好啦!恭喜你耶!」



    下班後,我去買禮物,預備隔天和阿得一一去向附近幫忙尋找妹妹的人致謝:醫院的工作夥伴們、醫院旁摩斯漢堡的小姐、找到妹妹的汪小姐、深夜裡幫我們尋找妹妹的朋友……。提著重重的禮物回家,心中卻是滿滿的喜悅與幸福,為這些朋友選購禮物的心情,比預備聖誕禮物更溫暖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