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三天回家後的妹妹有什麼改變呢?


剛回來的第一天晚上,可能是三天以來在外面嚇壞了,顯得有點呆滯。臉上還掛著兩行的淚痕,感覺上有稍微瘦了點。可憐的孩子啊!


洗完澡後,我們將牠放到牠自己小窩,讓牠安穩地睡覺。


第二天以後,妹妹就回復以往的活潑了。同時我們有幫她換上新的項圈和鈴鐺。



 


禮拜一,又到了上課的日子,原本說好了要讓妹妹「退休」,在家休息。但當我正在考慮要帶A-KI擔任「助教犬2號」還是「3號」的偷米時,妹妹發覺我要出門,立刻跑到陽台跳上跳下,還自己跳進運輸籠搖著尾巴,像是在說:「我啦!選我啦!還是我比較適合啦!」不忍心讓妹妹失望,還是將牠帶去上學了。


下課後,我們帶著妹妹一路散步,順便吃早餐。


妹妹相當開心,感覺上,毫不受上禮拜的「走失風波」所影響,似乎也忘記自己又當了三天的流浪狗。我們開玩笑著說:「妹妹該不會自己還以為:『是主人走丟了,我去找耶!我超勇敢啊!』……」




離開早餐店後,途中經過一家蛋糕店,還留著上禮拜我們貼的協尋單,帶著妹妹跟店家道謝,然後將單子撕下。撕下單子前,還讓妹妹在前面拍照留念。


三天的驚惶、憂傷,終於都過去了。


我對妹妹說:以後我們仍要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喔!當然我也會更加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