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4:39





我叫Momo,我現在很開心...


因為病痛漸漸遠離我...


來到一個不冷又不溼的新家...


我才體會到什麼叫做「幸福」...


 


本來,我有媽媽的陪伴,雖然外面又溼又冷,但在媽媽的懷裡,永遠是溫暖、安全的..


有一天,有一個陌生人來抓我們,然後,媽媽就不見了


我只記得,最後看見媽媽,她驚恐的表情,嚇壞了我,也結束了短暫的美好...


 



Momo是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耳朵垂垂的很可愛,當收容所裡的義工看見她時


都十分的喜歡,Momo很乖,很愛撒嬌,而她的眼神,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靈性...讓人很好奇,她...在想什麼?


 


在台灣,收容所裡的小狗,如果沒人認養,時間之內就必需被安樂死,這點,讓和她相處的義工十分不忍,於是,就拜託Animal Taiwan的,請求他一定要把狗狗給救出來,於是乎,就在的幫助下讓Momo免於死亡的命運...



Momo來到了一個新樂園-尚的家,這裡有好多狗狗朋友可以跟Momo做伴,Momo好開心


因為這裡不冷了,這裡讓她住的好安心


但是...好景不常,「幸福」沒有停留太久,似乎再一次的離她遠去


Momo病了...而且,病的很重...


 


 


很難過,也很擔心,Momo有流鼻膿的現象,帶到醫院來檢查,證實是犬瘟熱


在往後的一個半月,Momo的狀況十分不明朗...


先是食慾不振、後肢無力,到最後全身癱瘓


十分焦急的是,Momo好像看不見了


為什麼「幸福」對Momo來說那麼遙遠呢??


 


 


不放棄Momo,他認為Momo一定好轉的希望


持續的餵食,照顧,陪伴,還有祈禱,祈禱「幸福」能降臨在Momo身上...



2周前,Momo開始恢復了元氣,太令人振奮了


視力似乎也恢復了,會翻身、漸漸到會走路


到最近的能和人互動,雖然吃的還是很少、也有拉肚子、發燒的現象


不過只是一般感冒,不是醫生擔心的病毒性腸炎


也讓大大鬆了一口氣...


 


「幸福」離Momo似乎不遠了...


Momo加油囉~


有意認養者請與(02)2872-6911 陽明家畜醫院 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