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的上午,信箱發現一張包裹招領單。由於我們家已經將電鈴拔除,所以郵差來過,卻沒有人開門收件。看看招領單上的時間,郵差應該還走的不遠,且有還留下手機號碼。為了不想千里迢迢跑去郵政總局領包裹,所以阿得用機車載著我,在附近的巷道展開一場追逐郵務車的遊戲。


 



 


    追過了兩台郵務車,終於在兩個路口外,找到送包裹的第三台車。郵差先生更是有趣,我問他:抱歉,很匆忙出來,沒印章這種橡皮小章可以嗎?他說:可以!我又一邊掏著包包,說:等等,我拿身分證……他說:沒關係,不用了,我知道你是本人……。(可以這樣追了三台郵務車還一直打電話,當然確定是囉!)


我疑惑地收下包裹。


    不過這個「疑惑」沒有持續三秒鐘,當我看到包裹角落畫著一隻可愛的小狗,寫著「TKS郵差先生!」(難怪郵差先生這麼好心!呵呵)馬上轉換成了深深的感動!是瓊安(http://tw.myblog.yahoo.com/jw!w4EMc.WfGRm.TJVW.M.Y5Q9W/),「養100隻狗」的瓊安,做了「尿布帶」要給汪獎。回到家,我將包裹拿給汪獎,說:「汪獎,你的禮物來了耶!」



 


 



 


   除了漂亮的尿布帶外,還有一隻瓊安親手縫的小狗和一本繪本「波兒」。看到繪本的當下我有點傻住了……這本書,我曾在圖書館借過,但是一直買不到,所以還書前還依依不捨地將內容拍下來,想作為以後寫教材的參考,但是因為拍得效果不好,所以遲遲沒有用上,如今卻收到一本禮物。真是感動啊!


 



   汪獎真的很幸福,這段時間,不斷收到大家的愛與祝福。先是小乖麻,現在是瓊安阿姨的尿布帶,讓汪獎面對即將到到來的冬天可以有足夠的尿布帶換洗過冬!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愛心!


 


以下這張相片是汪獎的「傑作」,可以猜得出這是什麼嗎?


 



 


 


 


其實有點令人心疼,但卻也很有趣啦!(這是什麼怪怪的說法啊?)


因為,汪獎無法走動,但是固執的汪獎總是努力要站起來走,可是任憑牠怎樣奮力,都只能原地打轉。因此,汪獎只好「以屁股為圓心,以身長為半徑」然後順時針或逆時針轉、轉、轉……不時還打開嘴巴哈著氣,所以就一直流口水……於是,地板成了這樣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