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 你們玩過「蘿蔔蹲」嗎?怎麼連拉肚子也要輪流呢?真是讓我傷透腦筋啊!


自從溫娣莫名妙地拉肚子直到最後虛脫而去之後,我對狗拉肚子變得很敏感甚至恐懼!


上禮拜 小狼不知怎麼的拉肚子了!而且一天好幾次都拉在運輸籠,傷腦筋的是,向來不喜歡人類的小狼紙愛窩在運輸籠裡,所以當他鬼叫時,就表示「已經拉在籠子裡了快來清掃啊!!」於是我每天半夜、清晨都被小狼給「嚇」醒的,只要一文到臭味,就知道已經來不及了只好拖著運輸籠去清洗,這樣一天好幾次,最後我乾脆給小狼兩個運輸籠 備用。


小狼無法帶出門,更不用說看醫生了,我只能拖著裝載小狼的運輸籠到浴室,門窗關進,然後拆解運輸籠,讓小狼「現身」,這樣才能給小狼洗澡,不然小狼根本摸不到,抓不到


沒辦法送醫,只能請醫生開藥囉但小狼還是起起伏伏。


就在小狼還未完全痊癒,昨晚竟然輪到小黃拉肚子!原本我把醫生給備用藥三給小黃吃,但到今天早上好像不見效?甚至拉的便便有血???只好趕緊打電話請好心的司機來載我們去醫院。


由於最近超忙,我真得也無法照顧兩隻同時輪流拉的狗,只好把小黃託在醫院,等後天忙完再去接。


拜託 不要輪流玩這種整人遊戲好嗎?一點都不好玩耶!拜託 你們都健康平安好嗎?今年我以走掉兩隻了不要再有誰「到站下


車」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