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樂園的狗都漸漸步入高齡了,這些年也凋零了不少隻,但是看著他們老老的臉蛋,認真的執著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老老的哇子 由於四肢嚴重變形,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站不起來,但是牠仍舊很努力地撐起自己的身子便便尿尿。讓我很感動。
  
哇子很小就沒有狗媽媽帶,到現在還很不社會化,表達喜歡或不喜歡的事物很強烈,她的脾氣很糟,不喜歡其他狗靠牠太近 ,每次都對著人家喔喔喔地一直叫,還好最近老了,聲音沙啞許多,音量也小了很多。




   對於喜歡的,無論什麼能吃不能吃就是,毫不考慮咬下去!養牠13年,我好像才發現,她不會舔人,所以每天抱牠上下樓去尿尿便便都要小心,不要把臉靠近牠的臉,不然就會被牠毀容!不過我也好像習慣這樣了,所以最近臉上總是花花的,....也懶得塗保養品了,就像最近我一直很擔心溫娣在我的右腳小腿留下的傷痕會淡掉一樣,我覺得那都是牠們在我生命中留下美麗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