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我們要去哪?....什麼?有吃的?


 



a-ki:你說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有濃濃的乳酪?有香草蛋糕?



a-ki:什麼?還有布丁?....水果派?..我沒聽錯吧?繼ㄇㄟㄇㄟ以後。我升格當祖嬤了?


 



a-ki:快快...拜託 車開快一點....我要去我要去....



a-ki.....想到就會流口水耶


 


哇.....


 



哇哇......



a-ki:哇哇哇.....老闆娘...統統給我打包!



老闆娘:a-ki..好久不見,你又變漂亮啦...



 


a-ki:真的嗎?真不好意思....阿...趕快放我下來啦!我來是要吃蛋糕的....呵呵


老闆娘:a-ki只有你來啊?


a-ki:對啊..只有我一隻...
老闆娘:好..那等一下我請你吃香腸麵包...
a-ki:好好......


(這裡,是歐嬤烏蘇拉的蛋糕專櫃,也是a-ki的好朋友--老娘的新店面--大業高島屋歐嬤德式烘培專櫃,每次a-ki來探望老闆娘,總是吃得飽飽肥肥的,還外帶打包呢!)


不過..................


 


q比:a-ki勒?怎麼去這麼久?牠說小車車分牠坐,一起偷渡進去百貨公司,他會去請老闆娘給我們點心吃.....阿怎麼這麼久?



Q比:阿...人(狗)勒?......莫非我被騙了?


 



Q比:ㄟㄟ誰來帶我回家啊?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