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下班得特別早。
下班途中在公車上,我幾乎也是昏睡狀態,頭很痛,一直在做不愉快的夢....
這個禮拜對我來說真是煎熬。....今天我跟楊醫師描述汪獎的狀況,他面色凝重地說:這和我一個朋友最後心臟病末期很像,就是白天昏迷不醒,晚上卻不斷地喘、不斷地咳....很痛苦,自己很都想安樂死......他說:狗多好,可以安樂死........
頓時,我心中真的好慌,我一直不覺得汪獎有到這種程度。

真的,汪獎的確還沒有到這樣,牠還會跟我討抱、要食物...

有實際看到汪獎的陳醫師覺得應該還算正常。幫牠抽血檢查後,除了尿毒和白血球偏高,其他應該還好。

今天一回到家我便衝進房間喊著汪獎,發現牠坐起來,還頗有精神地看著我,只是尿濕了自己被窩。仍然沒有便便。
我竟然激動地哭了起來!很高興...卻也很慌,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有多久。
我幫汪獎洗乾淨,抱到醫院給陳醫師看看,他說應該還算好,兩天沒有便便不用太擔心,可能是因為食物改變,要我再觀察兩天。
無論如何,我會把握每一個和汪獎在一起的時間!
牠是隻相當和善的好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