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們幫汪獎調理自製醫生建議的食物:雞胸肉、紅蘿蔔、地瓜、蕃茄、蔬菜切丁後水煮到爛,再打成泥狀。


每天晚上我總是將汪獎緊緊地抱著,聞著牠身上不怎麼香的狗味,同時膽小的汪獎也將牠兩隻前腳緊緊地環抱著我的手肘,小小的臉頰還不停地磨蹭我的手臂,不時將他的口水流在我的身上。同時我感受到他不太規律的心跳和體溫,我好喜歡好喜歡並好心珍惜這種感覺……我對牠說:「汪獎:你臭臭的喔,但是我很喜歡你的味道呢!加油喔,你要健健康康的喔,我們繼續一起努力好不好?!」





汪獎這兩天食慾還算不錯,但是卻沒有便便,白天總是昏睡,但晚上卻往往睡不好....我比較擔心的是牠沒有排便,也不知道牠這樣是不是很不舒服? 而且汪獎越來越依賴我,早上我們弄肉泥給牠吃,我陪在旁邊看著牠,牠很開心一口口地吃了,不時還會和A-KI吵架,但是阿得說我一起身走開,換他蹲下來陪牠時,牠就不吃了(因為汪獎吃飯時,為了讓牠安心吃,不受其他狗的干擾,我們必須在旁邊顧著),....我只好又走回,拿起小湯匙餵牠。而牠真的會勉強再吃兩口。


唉!我也不知道到底牠現在的狀況是好是壞?


老狗老化的程度真的很快,快到我想像不到。


但是這種經驗,對我而言,並不陌生,卻仍然如此徬惶不安啊!


我只能說:汪獎!我們好好珍惜彼此陪伴的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