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小狼...小狼....」


小狼:「誰叫我?」






溫娣:「我啦!..我問你.....那對每天來白吃白喝的傢伙出現了嗎?」


小狼:「你要幹麼?」


溫娣「牠們到底躲在那?竟然敢住在這裡不付房租,還天天來吃吃喝喝....我要叫他們下回出去時給我帶點外食回來,不然我就找牠們收房租!」


 



小狼:「你還不是白吃白喝住在這裡?」


溫娣:「這....ㄟ.....」




每天早上,在圍牆上總會出現一對黃嘴鳥,我不知道牠們是什麼鳥,牠們好像一點都不怕狗,自由自在地在圍牆跳上跳下,而阿狗們也很歡迎牠們,大方地與牠們分吃著狗食。


我甚至懷疑牠們築巢住在我們屋頂的某個角落。


我想能夠讓動物願意來此落腳,安心築巢長住,表示牠們很相信此處的人類是友善的,不會傷害牠們的,而這就是我們最大的欣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